腦補癡漢跩跟傻哈

癡漢跩和傻哈
ooc都是我的

跩哥喜歡盯著哈利頭上兩個髮旋,還有生氣時晃動的毛茸茸的頭髮「聽說髮旋越多的人脾氣越暴躁,這絕對是魔法界還沒研究出來的一塊領域」跩哥心裡想著,波特絕對是那個典型。
哈利波特那愚笨的舌頭總是不需耗費太多心力去爭辯就能得勝(如果格蘭傑不在的話),觀察他有些激動而憤怒的綠色眼睛和氣急敗壞的表情是跩哥最喜歡的娛樂,特別是哈利波特那發育不良的小小身板緊繃的姿態,簡直可愛到爆炸!
對!可愛到爆炸!萬幸救世主的身高讓他與其他可愛的男孩女孩們無緣了,盡管還是有不少為了金色光環前仆後繼而來的蒼蠅,但至少救世主那未開化的頭腦從來沒意識過。
但跩哥最近實在無法處理那些越來越多的蒼蠅,今天早上起來時,跩哥的左眉上又多了一顆「紅色的、醜陋的、巨怪一般噁心的」痘子,裡面還充滿了膿包。這個巫師界還是毀滅好了!馬份家的額頭永遠都是光潔的!跩哥把瀏海撥下再施一個忽略咒,也許今天還是應該在魔藥學上把負鼠的腸子丟到波特的大釜裡。
然而第二天早上跩哥在他的額頭上一次發現兩顆時,「該死的、天殺的青春期唯一的好處只有身高吧!」他在浴室裏大聲咆哮,震醒了還在睡夢中的札比尼。

隨著學期的結束,與青春期奮鬥而惟靡不振的跩哥再也沒有找過哈利波特一次麻煩。

新的學期開始
接受了水仙幫助的跩哥馬份終於與青春期的負面產品奮鬥完畢,以一種全新而蓬勃的姿態回到了霍格華茲

「這個學期黃金男孩休想再帶著一群蒼蠅!」跩哥心想「我不會給他機會的。」他邊咕噥著翻著魔法史的課本再預習一次,邊等著哈利一行人進到教室踩到山怪的口水——新學期第一份大禮。
在哈利和榮恩走進教室前,跩哥便迫不及待的將頭轉向門口——跟著哈利滑倒產生巨響的瞬間是跩哥同時垮掉的下巴,「把我的小疤頭還來!」哈利波特經過一次假期長高了半顆頭,165嗎?甚至170?跩哥下定決心在確認誰比較高之前都不會離開椅子。
哈利大叫:「馬份,你有什麼毛病,我以為你上學期已經變得成熟一點了!」「好了!同學們,請盡速就坐。」
接下來的三堂課裡,跩哥仔細地比較著兩人的身高,直到最後他放下心來,確認他的腿和脖子都各長哈利1.5公分。
「跩哥馬份!」哈利崩潰大叫,他以為經過上學期末的緩和後,或者是跩哥馬份終於有了半點良心或成熟,他終於不必擔心類似今天早上還有現在的惡作劇。但很顯然,馬份只長個子不長腦。比他兩個跟班差不了多少!
「哈利,我們不要理他!」妙麗嘲諷得看著跩哥「他現在比你矮還長了痘子,只不過是在忌妒你比較受人歡迎。」
「我才不需要受泥巴種跟鼬鼠歡迎!」跩哥的臉扭曲成一片。

TBC

正在寫之後漫畫要用的劇本,拜託大家覺得很無聊或不好看都直接跟我說><
謝謝每個回覆我的人,你們都是天使!!!

评论
热度(11)

© B4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